97

1

  朴宰范,我们分手吧。

手机里这条短信放了大概有一个多月了,终于在今天删除了,原因是金佳荣当面说了。

小小的工作室充斥着烟草的味道,看着面前的男人心里狠下劲将分手的话语说了出来。朴宰范看着眼前这个女人,陪自己度过了最痛苦的那段时间,再陪自己成就了如今的成绩,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变成了现在这般模样。不知从何时起两人在一起没了话只能自己做自己的事。

“欧巴,我这次公演之后就会离开。”“你去哪?”“先去旅游一圈然后再说。”“真的决定了吗?”“决定了,我怕再这样下去会崩溃的。”“好,早去早回,我不是你男朋友还是你社长,早点回来工作呀。”“好的,朴社长。”“行,我就先走了,基石哥哪里有点事我先过去”“内,我先收拾东西了”

等那个男人离开视线,金佳荣落下了泪,不是不爱呀,而是太爱了。朴宰范,我们需要时间冷静一下,整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