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

2

  A社公演当天。

“佳荣,你和朴社长吵架了吗?”“欧尼,没有吵架。和平分手了。”Hoddy震惊的张大嘴说不出话来。“欧尼,我两现在很好,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好。”“为什么呢,社长没有挽留吗?”“他了解我,我公演完就要去旅游了,这是我的心愿,一直都是工作现在终于有机会了,我要好好玩一下,我先上场了。”“好吧,你觉得ok就行。”

公演结束后,金佳荣踏上了去往西雅图的飞机,刚下飞机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感慨的发了一条ins。

The end of all things is also the starting point.

这条ins下都是议论纷纷,不管说什么佳荣都没有再管,打车回到了自己的家,看着屋子里的摆设心里想起了许多以前的事,这里面好多东西都是自己和朴宰范一起设计一起置办的。回想了一会摇了摇头挽起袖子慢慢收拾了起来。

用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收拾完了,刚倒了杯水坐下来缓了口气突然门铃响了。满心疑惑的开了门却发现原来是他。

“金佳荣xi,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Jay Park朴宰范,1987年4月25日出生,未来这段时间是你的管家兼室友。”“欧巴,你怎么来了?”“专辑发表了,公演结束了,AOMG还有基石哥,我也要休息,你的旅行计划不错,加我一个。”

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了“加你一个可以,不过先说好,我们互不干扰,你玩你的我玩我的。”“OK”“我要休息了,你随便。”说完转身走进了自己的卧室全然不管身后的人。

关上门,佳荣看着手机里两人的合照,“为什么要打乱我的计划呢,朴宰范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