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

3

  第二天。

“朴宰范,你是想拆家吗!”

直至凌晨才睡着的金佳荣出来就看到屋子里充斥着浓烟,循着烟味找到源头,发现在一片狼藉的厨房中站着罪魁祸首。

“朴宰范,你是想报复我和你分手吧,想谋财害命是不是!”“呀!金佳荣,我大人有大量不计较这个,想好心给你做顿饭,你却这样想,金矮子,我可是AOMG朴社长会谋你财,你的命?”“啊!你说什么,金矮子?你呢!AOMG可是出了名的黄暴矮子社,你个马赛克好意思说我!”“金佳荣,我不是想给你做顿饭吗?”“行了吧,你还是出去吧,朴社长,我来吧,我挺珍惜我的家的。”“也是我的啊!”看着金佳荣走进厨房默默的在心里说道。

吃完饭,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综艺节目。

“Jerzie(金佳荣英文名字),你决定去哪了吗?”“先在西雅图呆上一段时间,去巴黎转索尔特珊瑚礁,最后回韩国。”“那你今天有计划吗?”“没有,你有什么事吗?”“有,陪我去纹身吧!”“你都成马赛克了还纹呐?”“去吧。”“要我去可以,你不许管我做什么。”“你不会也要纹身吧!”“对,你给我快点去收拾过时不候。”


没有小可爱点赞评论吗( •̣̣̣̣̣̥́௰•̣̣̣̣̣̥̀ ),求各位小可爱点赞评论支持一下,么么哒!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